中壢真理堂室內裝修工程

Post date: Oct 27, 2008 3:6:5 PM

中壢真理堂為中壢地區發展極為迅速的教會之一,以青少年事工為教會的主要事工。本堂負責五樓的大堂、門廳設計。因為所租用的場地天花板高度相當低,所以如何在天花板上容納所有的空調、照明、電腦燈光、視訊、攝影等器材,成為最主要的課題。除此之外,如何保持設計的簡潔、以避免干擾崇拜的進行,也是另一個重點。

門廳區

中央的液晶顯示器除了轉播會堂的聚會內容供遲到的會眾一同崇拜之外,也可以作為電子佈告欄之用。後方的隔音牆厚度至少有30cm。

門廳區

由主要電梯出來,映入眼簾的是會堂主入口與教會標誌(CEO)在牆面上及天花板上。

門廳區

由主會堂出口出來所見的門廳。

主會堂

講台區採用預鑄清水混凝土版搭配背投影螢幕,並設計懸挑式講台

 

主會堂

天花板噴黑處理,以爭取最大高度容納各種設備

主會堂

會眾座位區採用180度環繞講台配置,儘量縮短與講台之距離,並產生空間之包圍感。

主會堂

林雄堅牧師講道實況

大堂區

牆上之裝飾燈以摩斯密碼之長短方式配置,其內容為英文之 Press On Toward the Goal(向著標竿直跑,腓立比書第三章22節),由林雄堅牧師親自選定。

音控燈控區

影音系統係由台北真理堂規劃

導播室

影音系統係由台北真理堂規劃